close



隨便義大利餐廳CHIN TSAI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6號

電話: 04-2378 6685

營業時間: 12:00~14:30  17:00~22:00  (星期天好像下午不休息喔~)

公休日: 星期一

店家FB: 請按我




跟朋友走走逛逛就看到這間有趣的店名~ 『隨便』 CHIN TSAI(台語隨便) 

完全命中我的口頭禪 怎麼樣也要走進來採一下地雷 (誤 ^^"


↓超明顯的大地標



進門前可事先看了一下~

恩~平價美食(荷包不會流太多血  XD



旁邊的小風車小可愛呢!

讓我難得的少女心發芽出來作祟



進門前旁邊還有小小的戶外空間

但可惜的是沒甚麼太大的用途

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過來,如果可以規畫讓小朋友停留的空間應該會很加分



工作服簡單有可愛

風格有親子餐廳的感覺



旁邊有簡單等候區 ... (但我怎麼覺得是多的椅子的擺放區



非常親子餐廳

牆壁都是可愛的圖畫(我只有少女心沒有兒童心 @@

小缺點是座位之間太過壅擠~



特別拍了一張這牆壁

我好喜歡這種裝潢風格~



坐在16號~  可愛的小桌牌



好了好了重點

菜單樣式來了~ 大食量的就有福了! 不論是義大利麵還是燉飯加量不加價

因為是半自助的所以不需要加服務費喔~!


A套餐不須加價 主餐+紅茶(或其他飲料折抵20元

B套餐+NT$30 主餐+今日湯品+紅茶(或其他飲料折抵20元

C套餐+NT$50 主餐+今日湯品+沙瓦



甚麼是半自助?就是水阿餐具阿衛生紙阿~點餐阿

通通自己服務自己~

左下那一格是兒童餐具區~塑膠碗盤餐具一應俱全

小小不環保的是水杯是一次性的紙杯~




跟朋友兩個人點的是B和C兩個套餐

飲料~ 摁就是簡單的紅茶

香氣不錯但就沒甚麼挑剔的 ~ 人家便宜



蘋果沙瓦 算是不錯



今日湯品-高麗菜玉米濃湯

味道稍微重一點點,大致上算是不難喝

就是一般牛排館喝到的濃湯味




青醬蛤蠣義大利麵(+大!)

我們點的是 " 哇!好多蛤蠣義大利麵~"  少說就有近30顆了吧~

要點 "挖賽!爆多蛤蠣義大利麵"的 可以思考一下哈哈哈哈

以價位來說餐點是算是不錯了,麵條不會太過軟爛,

小小缺點是青醬的香氣稍差了一些

加大的份量我無法駕馭,如果跟我另外一位朋友一樣大食量的

他就覺得剛剛好~ 讓他可以單吃一份就有飽足感





微醺手作漢堡燉飯

換我換我,想說來點個招牌推薦的

漢堡肉味道不錯,厚度扎實度夠

厚度大概有五公分~直徑十公分

燉飯是菌菇燉飯~ ㄜ...就不是我喜歡的口味了

所以我只好吃一半就給另一胖子體會超級飽足感



2F



二樓同樣也有一個平台,但很可惜的沒有好好運用



每次到一家餐廳

我最重視的就是洗手間

簡簡單單算是乾淨整潔




今天小活動是點個套餐就送可愛明信片~  

聖誕節快樂壓




整個餐吃完結帳費用

是不是超便宜



小感想:

蛤蠣義大利麵真的是經濟實惠,味道也算不錯

手作漢堡就有一點點小失望了

但這裡很是和親子一起前來((已經很多親子都會過來這邊用餐了

也很適合學生聊天用餐經濟實惠

吃完附近走走逛逛剛好消化這家大份量的餐點

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美食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